close

渣我就連著兩天整理文章到手抽筋吧QAQ

【舊文搬運】

p站:http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5529344

●極短篇/O.L.
●哨嚮設定
※不知這種寫法能不能避掉被吞=A=
(結果依然被吞)
●文筆渣、劇情更渣、求指責orz

-----

        「撤!局长你个SB!快撤!」路人喊的嗓子有些发哑,目光从未离开还在防御塔上的另一半,「后备基地都全撤了!SB!快下来!」

        他是位哨兵,高感能力让他知道敌方军队距这已不到四公里。路人觉得后悔了,后悔让身为向导的局长跟他一同到前线,这原不是向导该做的事情。

        而且他们失算了。

        当初自愿先来前线抵挡是因为总部领导表示会尽速加派支援,而一个多月过去了,整个先来前线的人员们,死的死,转眼弹尽粮绝剩他们两人。使他更绝望的是,支援部队迟迟未到,就连刚才他去寻求离他们最近的后备基地,一个人都没,弹药补给也全数清空。

        剩三公里,他们是弃子。

        当路人又想大吼那位一直不肯下来的人时,他看见局长重复做出的嘴型:「路人。」眼神放的很柔,丁点不像大难当头的模样。A路人怔会,啧一声迅速上了防御塔,看了眼局长的腿才明白没下去的原因。

        「就是这样,路人你先走吧。」局长讲的像芝麻般的小事,手上还拿著半截染血刀刃。就是在路人去后备基地寻求支援时,他在这一人当关,干掉敌军先锋十多位人马,百密一疏中腿上还是挨了枪。

        路人的脑袋回路一时全乱,「唬我吗?」说好的结合仪式?他们分明打算在这次挡完这波攻击后,得去找媒介人帮忙主持这重要典礼的。有些楞地看著局长因为腿上伤口失血过多而略微苍白的面孔,「我背你走!依我速度可以的。」他卸去上半身外层防护后,脱下紧身上衣,抽了腰间短刀割成条状,不等局长回答就凑下身子开始包扎。

        「路人,别开玩笑了。」他顿了顿,本要伸手揉揉路人那头橘色的头发,触碰的前一瞬间才发现自己两手都是血污,他舍不得弄脏,「后备基地离这约十公里,这样来回已消耗许多体力...你不走,就是两个死一块了。」

        「我艹!痒局长──」倏乎捉住局长的领口,逼迫的对方不得不近距离和自己对视,「你认为我一个人跑和同你一块死哪个机率高?」

        局长强撑著无事的表情,路人这动作使他必须加重膝盖的支撑力量,间接影响到膝盖上方的枪伤。他当然知道按路人的个性,一块死的机率高,可这是无谓的牺牲,「你回去总部,还有很多向导。」粗喘著气又苦笑道:「还挺庆幸我俩还没正式标记。」倘若正式标记后,其中一人死,没多久另一人也会承受不了结合破裂而死。

        「要我跟别的向导结合,你不如让我现在去单挑敌军。」

        「醒点好吗?」话一落,局长的右腿没能撑住,整个倒在没有注意到他状况的路人,他当下立即反应伸手护住对方就要硌地的后脑杓,另只手却在压上地面时扭到,「你是不可能背我走的,路...」

        「要醒的是你。」路人双手扣上局长的肩膀向左猛力一翻,硬是将两人的上下位置颠倒。他啮了下那几近无血色的唇,「一块死是必须的,我还要你庆幸是一块死的!」

        局长险些失声笑出来,「我现在可没办法上你。」某人却仍然乱摸著他的裆部放火。

        「把你弄硬,我上你行不?」路人熟練地按压著那块凸起的紧身布料。他们做过太多次了,太熟悉彼此每处的敏感点,只是从未以这种他在上的姿势进行。恐惧和兴奋混杂著,尤其是当他拿小刀在自己裤上划了条缝,再藉著缝撕开裤子,而后依样画芦的在局长身上实行,那种微妙的情绪简直到了极点。

        红发男子那复杂的心境也没好到哪,看著情人难得一见的自行扩张,弄没几下就要坐上来,「你会受伤的。」

        「反正不久后横竖都是死,差这么点伤吗?」他笑了笑,打挺上半身,蹭著对方肿胀得前端,对准后一口气坐下,疼的自己都不禁倒吸数口气,几滴生理性的泪水沿颊边滚落,「就是有你这种人,不知道干了我几次还要我找别人!你个SB!你全家都是SB!」

        紧致的内壁吸覆著他,偶尔的微颤收缩都能给予快感。嗅到空气中的铁锈味,局长头次知道主控权不在自己身上有多麻烦,他一句「你受伤了」还没出口,路人就开始上下移动,血液顿时成了现有的润滑剂,他既是因这摩擦感到舒服,又为这时地感到纠结。

        除了路人的断续呻吟,两人间是再无人开口对谈的。主动用著体内的热楔去顶磨自身的敏感处,他在那片模糊的白色空间徘徊,胡思乱想了很多,关于仪式、关于未来,关于那个总部研究局据说研发出同性生子的药剂。

        大、大概,不到一公里了。

        路人双手抵住局长的小腹,仰头半阖著眼,胸膛快速地起伏,换气频率是越来越快,「哈啊...啊、局长...你、说──」他知道对方肯定在看著自己。

        快到了,就快到了。两种层面上都是,不、三种,无论是敌军还是他甚至是局长。

        忽然下方的人挺腰向上一顶,路人浑身打个激灵,身体弹跳了下,向后弯曲绷紧,达到顶峰时视野陷入一片白茫,他分不清是日光还是什么,强劲的热流打在深处的点上,导致甬道痉攣持续了数十秒。他微开著口,发不出声音,刚才他想问什么来著?
        如果有小孩,头发会是什么颜色的?长大后身高像谁?
        “开火!“
        “轰─轰轰──“
        一片碎石块划过他的额头,他尝到血液的味道。路人缓过气,回神后低下头瞧著局长,自己的几次白浊全都溅洒在这人的胸腹。于空中交会的视线,谁也不肯先移开,「局长,怎么、有没有庆幸和我一块走?」

        「啊啊,挺不错的,话说这是路人你第一次靠后面就到了吧。」

        「吵死了!不过换个姿势没三两下,你就全缴了。」路人不甘示弱的回嘴。

        紧接著是一阵强光挟著热气,相嵌的身躯仍未分开,而火焰吞噬了他们的肉体。

        **

        身体像掉进无底的黑洞,他恍惚地在里头漂浮,手臂胡乱地摆动著,像是要抓取什么。路人有些慌了,他碰不到局长,不是连死前都在一起了么?为什么人没在他身边?
        ──路人?
        熟悉的语调在耳内回响,他真是急了,听的见局长的声音却不见人影,喉咙如同被旋上盖,咿咿哑哑的吐不出半个字,忽尔感到窒闷袭上心口,就像有人按他呼吸频率在掐压心脏。艹你耙耙...他都死过一回还这样玩他吗?想著没一会,路人又失去意识,再醒来时,映入眼帘的是那百般寻找的面孔。

        「呼...你终于醒了。」见昏迷两天的人醒来,局长心中一块大石才落了地。

        「你没死?」路人不可置信地打量起看似全身上下只有小擦伤的局长。

        「你躺久晕头了?」

        「我艹!没跟你玩笑!今天几号?我们在哪?」

        「十三号,我们在A线防御塔。如你所见,上一波攻击后,这区剩我俩了。」局长一脸无奈地说道。

        防御塔、十三号、两人。

        A路人环视了周遭数回,最后定格在局长完好无缺的右腿上。这是,他去后备基地寻求支援前的时空场景,「局长,我们撤。」

        男子皱了下眉头,不解地问道:「你没忘总部规定吧?未达成任务便撤离是──」

        「现在不撤,咱就在这做到死!」去他的规定,总部说好的支援也没到,就不能怪他先保命了,他才没那高尚的英雄节操。

        「......撤。」

        「你不问原因吗?」

        「根据总部战时特规:哨兵为首,其次向导。」局长摊了摊手,「当然,如果想听实话是...前线我都能跟你来了,你要撤、我能不撤?」

        半晌,两人一前一后的撤出防御塔。

        **

        “医生,这床的伤患...笑了!他、他不是...“巡房的护士讶异地半掩著嘴,赶紧叫了医生。

        被呼叫的是总部附属医院里的首席医师,“那只是无意识的肌肉牵动,这位伤的太重,支援部队过去时,他跟另一位死者...咳、躺在火海中。这状况我研判是没机会醒了,大抵就剩活著的肉体。」

        床上的人睡的香甜,即使脸上缠了许多绷带,仍依稀可见嘴角上扬的笑容。他做了个好梦,局长和他提前撤离,两人平安回总部、办了正式的结合仪式、生子药剂在他身上临床实验成功、小孩有两个,男的发色遗传到局长,女孩恰巧相反。

        ──局长,你说这俩身高会跟了谁?
        FIN.

arrow
arrow

    四非散人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