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持續搬運舊文】

原站:http://www.96chengbao.com/t2112216

lofter:http://sanfenkuang.lofter.com/post/1d4afc39_a71435b

#ooc不想多說 
#文筆之神拋棄我很久了 
#漏漏只是個孩紙,可是我不想放過他(。 
 
B站音乐区up二次元同人 
CP:KBShinya/哦漏QAQ 
《歌者不在缐》 
 
        ──啊? 
        ──你答应了?漏漏来,好人卡一张! 
 
        喔、没有,见鬼的答应!哦漏无法控制地在内心爆了粗口,他分明是恍神一下,一抬头下意识地自喉咙发出那慵懒的反问单音,“KB你…”哦漏对上视缐后愣了几秒…所以说他痛恨一切跟阳光有高度相关的生物,“约法三章,第一条就是你要负责家务,剩下的我再想想,ok?”短短不到五分钟,他的小窝就廉价的租出去了,连个契约都没,而谈价地点居然就在小窝门口,“反对就别住。” 
 
        “诶──我同意啊!” 
 
        那个在b站上被粉丝们说谦虚有礼、温煦如阳,似乎很好揉捏的KBShinya究竟是多强大的幻象? 
        想要就近追女友是多么难以推却的理由?眼角馀光瞄了瞄身旁的褐髮男子,哦漏只得催眠自己做了回好哥们,虽然他对自家附近完全没印象有和KB适龄的妹子,“我这没其他卧室,所以K──” 
 
        “喔喔喔!哦漏你这套录音设备多少?” 
        “……全套五千二。” 
        “真是完美主义者…”这本下的可不是一般的重啊! 
        “你不也是?”不闻对方回应,哦漏移开黏在那套音讯设备的目光。 
 
        比起那些不知名的情绪,哦漏宁可相信是因为莫名应允他人走入自己空间的后怕。闹钟很不合时宜地尖叫起来,“我去关闹钟。”摆了摆手示意对方随意看看,他知道背后那人仍是微微笑着,欲启齿的名字终究在一阵吞吐后没能出口。 
 
        ──我不怕你,我怕的是自己。 
        关完闹钟后他没再想太多便磙到床上睡了,至于楼下那位的人品他还是相信的。 
        在晕黄的背景灯光裡昏昏沉沉的,感觉很奇妙,KB也跟他在网上谈论过这个……你知道你在梦裡,却不知道如何回到现实。 
 
        没人会蠢到看到一张长的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还认为是在现实,尤其旁边还是极为熟悉的人。“KB?”哦漏忍不住唤了声。男子似乎听到唿唤,东张西望了一会,接着看向他停留的地方,像是透视而过,被人扫视使他浑身起了疙瘩,纵使他直觉KB是看不到自己的。 
 
        ──KBShinya… 
        他发现梦裡的自己没什么表情,冷冽如三尺冻原。 
        ──你该醒醒了,我认识的KB不会如此逃避现实。 
 
        “哦漏?你做噩梦吗?” 
 
        哦漏一睁眼就是KB的近距离脸孔,深绿的瞳色少了昔时的流光,他想起梦裡那个KB,“没、没有,你怎么在我房间?” 
 
        “其他地方都逛完了啊!没有客房…”KB拉开两人距离,有些无奈地说道。 
 
        “我这就小小公寓哪来客房?”哦漏嗤笑了声,“你睡客厅。” 
 
        “噫!天气很冷!” 
 
        “我有多买毯子。”迟疑了一瞬,他仍是翻身起床,尽管被子外的世界让他觉得像待在冷藏库中,“几点了?”哦漏觉得嗓子有些发干,冷嗖嗖的空气是唱见的敌人之一,还没咳嗽就有一副口罩出现在眼前。 
 
        “五点二十。我这没有布口罩,将就一点吧!”KB不等回答,再次凑向前,轻轻地帮忙把口罩戴上,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耳旁动作时,哦漏简直想叫出声音。这不寻常,一切都如KB今日突然来要求同住般不寻常,哦漏开始觉得头晕,他们今天的相处模式和气氛根本像设定错误的数据。 
 
        “KB,你来的时候是几点?” 
 
        “我饿了──”一枚状似大型犬的物体就这么趴在他的床上,哦漏很想抓住KB的肩膀,逼问他在网路上维持的男神气质何在? 
 
        硬是压下将人踹下床的冲动,哦漏只能用力甩上房门以示不满,尽管这一连串的情绪流露和动作都太过自然,以致于本人丝毫没发觉不对劲。 
 
        任你如何匍匐,也逃不出我一手描绘的未来蓝图。 
        KB顺了顺头髮,戴上随身携带的银蓝全罩式耳机,他想待在这个空间,满是那人气味的空间,“哦漏…”躯体微微蜷缩着,什么都不要察觉,什么都不要探究,这样会是最好的。 
        绿瞳裡有着一丝难以发现的疲倦。 
 
        等到哦漏意识过来时,单人份的蛋炒饭已经在盘子裡了。他发誓他从不知道这迅速的一体流程是何时练就的,见鬼…依稀印象上回有人来自己家,还是因为他那盘像厨馀的食物才叫了外卖。问题来了,他真要把这盘卖象尚可,味道未知的东西拿去给那人吃?还有,为什么他只是说一句饿了,我就得下厨?况且谁才是房东啊! 
 
        各种念头在内心疯狂交战,黑髮青年在厨檯前的模样全落入另一人眼裡。KB好笑地看着还在犹豫不定的大男孩,他是很想待在哦漏的房间没错,但听到如三次世界大战开打的厨具交响,不心惊胆跳地来一探究竟也难。 
 
        “那是要给我吃的吗?” 
        “不是!”如果咬牙切齿的语气没那么明显,KB或许还会勉强装装样子相信一下。 
        “那…我自己来?” 
        “请自便!”哦漏端着自己弄的食物,三步併两步像在逃避追杀地飞奔出去。 
 
        ──啊,好可爱。 
        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,KB遗憾地想着。可惜哦漏没有留在厨房看他做菜,不然一定能听见从KB的耳机裡发出他才上传没多久的新歌。 
        …… 
        电视吵杂的声音一点没影响他清晰地听见旁边那人的唿吸,规律的不能再规律的吐纳,沉稳地用着这方式浸染他周遭的气味。他向来认为最可怕的入侵并不是鲸吞,而是一点一滴得蚕食,待你回头时,已是抽身不能。 
 
        哦漏紧紧地环住自己曲起的双腿,缩在沙发的右侧,极尽所能往右靠,似乎一不小心就会可笑地从沙发的右扶手磙下,“KB你、你什么时候回去?” 
 
        “把人追到手就回去。” 
 
        闻言,胸腔裡那颗脏器狠颤了下。哦漏别过头,盯着墙上的时钟,笑了笑,大抵是KB进门后最真且发自腑内的笑容,“怎么就…这么固执?”他死紧的抓着左胸前的那块布,“我知道的,附近根本没有──” 
 
        “哦漏!”KBShinya则是露出进到这屋内的第一个惊恐表情,下个瞬间便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他轻咳一声,清了清喉咙问道:“我们去录歌…好吗?”像怕对方不会答应,他又紧接着补一句:“或许可以给粉丝们一个惊喜?” 
 
        黑髮青年摇了摇头,“我累了,KB…”面前的人不给他讲,那他就不说,“你记得关音讯设备就好。” 
 
        KB怯怯地退回左侧,两人中间像隔了条楚河汉界,是他为卒,再前便是万丈深渊。发昏地以为对方不会发觉…不,就算发觉,只要哦漏不说出口…他抬眼凝视着把自己蜷曲成一块的人。 
 
        我就能以任何形式待在你身边。 
 
        哦漏环着膝,头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,已经是进入睡眠的前奏,内心深处却是千百个不愿意而奋力嘶喊,不可以睡。 
 
        他妈的受够日復一日的重蹈覆辙! 
 
        黑幕拉上的最后一眼是再次靠近自己的KB,似乎是为了某个想法犹豫很久的表情,随后是覆在眼上的温暖掌心,该死的温暖,真的很温暖…暖的他以为完整的KBShinya就好好地在身旁。耳边吹送的溼润气息是如此真实,熟悉的嗓音低唱着催眠的曲调,哦漏知道自己在迷煳中很不争气地哭了,只因为他总是此时才能一幕不漏的想起过去近百日以来,这人就是哼着歌陪他入睡。 
 
        每一日,最先想起的是那套音讯设备,其实是某人还在的时候,硬要帮自己弄一套跟他一样的,付钱的当然是那个完美主义的混蛋。 
        接着,会想起时间。 
        KB敲门的时间不曾改变,更遑论那蹩脚的藉口。应该要把那时间狠狠烙在心上的,P波、W波、Q…什么都好,可那个时刻…分明是KB在医院时,黑底萤幕上绿缐拉成水平的剎那。 
 
        “KB你、你什么时候回去?” 
        “把人追到手就回去。” 
 
        所以,他永远不会答应的。 
        …… 
 
        ──啊? 
        ──你答应了?漏漏来,好人卡一张! 
 
        FIN. 
        噫、感谢每个误入的看倌(。 
        是说手机码文好悲催,屏幕右下四分之一是黑的qwq整个是找字困难的概念。 

arrow
arrow

    四非散人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